梅小芙Maeve

有没太多想法,只想幸福地活着

梅小芙的日常生活o(^o^)o

    一大早就被雨滴打在窗户上的声音叫醒,她慢慢睁开双眼,斜眼看了下窗外“果然还是下了啊”心里嘀咕着,她缓缓坐起来看了看周围的舍友,大家都还在睡觉,她努力不发出声音并小心翼翼的爬下来,穿上昨晚准备好的衣服。这一身是她皮箱里最厚的衣服了......
    走出去宿舍楼,小芙不禁哆嗦起来,她双手插口袋快步往食堂走着,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了。脚步不自觉的慢下来,眼前的校园比之前多了一丝梦幻,多了一丝温暖。树梢的叶子都差不多变得金光,隐约可以看见几抹绿夹杂其中,但是草坪和灌木丛依然还是绿意盎然,柏油路早已被雨水打湿,积起来的雨水暴露了这条小路的坑坑洼洼,阳光还没洒下来,但是树叶上的水珠仍然在闪的光。她慢慢走在那个身影身后,很快走到了分岔路,小芙知道她们要走向两个不同的方向,她注视着那个身影慢慢走远。“啊啊啊好冷~”她环抱着自己小跑起来。
    那个身影,是她前几天在学校举办的《喜迎十九大 红歌合唱比赛》时发现的,确切的说是之前锻炼时就碰过几次面,只是从那天开始对他有了真正的关注。
    “他很高,我需要仰起头来看他,有一点壮,他有一头小卷发而且长到耳根,不过很好看哦。眼神有一些呆滞所以看起来好可爱,有着挺挺的鼻梁,对了还有令人羡慕的白嫩肌肤,哈哈哈(//∇//)”梅小芙对朋友说。她每每想起他在合唱时跟不上节奏的手语和偷瞄别人的眼神时都忍不住扬起嘴角。“你男神啊?”“不是啊,只是挺喜欢的,想认识一下而已~”“哦”
    梅小芙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但肯定不是远远的看着他,或许会有什么机缘巧合能够认识,或许到时候可以联系方式,或许聊天频繁了就是朋友了,或许...
    她不想为这样不必要的苦恼而苦恼,但是心里还是期待今天下晚课时可以再次遇见他~

评论

© 梅小芙Maeve | Powered by LOFTER